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猿象戰轉播生變 緯來遭臨時斷訊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9 13:55

緯來重新拿回中職轉播權,原本昨天(8/8)將要播出猿象大戰,沒想到卻臨時喊卡,就是因為,LAMIGO桃猿隊沒有開放交互授權,所以只要是和中信兄弟對戰的賽事,有線電視台都看不到,目前下半球季中信兄弟排名第一,極有可能跟上半球季冠軍LAMIGO桃猿對戰,未來總冠軍賽,恐怕也難以轉播。

LAMIGO桃猿、中信兄弟父親節對戰,原本以為這精采賽事,打開有線電視就可以看的到,但沒想到就在比賽前一刻,預計轉播的緯來體育台被斷訊。緯來體育台副總何孝齊(8.6):「來交叉握手、交叉握手。」

6日晚間,緯來副總、中信兄弟領隊、義大犀牛領隊,三人手握手,宣布合作主場轉播,也讓緯來重返轉播中職,但猿象大戰,轉播單位到了現場才知道因為授權問題,無法播出,同樣的教戰組合,後面兩天也都看不到。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8.6):「禮拜五來簽那個相互授權。」

疑似就是交互授權沒搞定,緯來負責轉播中信兄弟、義大犀牛主場賽事,福斯負責統一獅和LAMIGO隊,但是LAMIGO隊和中信兄弟,卻因為交互授權談不攏,導致無法播出,加上下半球季,目前排名第一的是中信兄弟,未來將會跟上半球季冠軍LAMIGO桃園對戰,到時候,球迷恐怕也無法在有線電視看到總冠軍賽。

球迷:「很多人(覺得)蠻可惜的,就很多人想看,可能沒辦法到球場,電視是很好的管道。」

說好的轉播卻突然喊卡,期待落空,最失望的還是球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授權#LAMIGO桃猿隊#中信兄弟象#轉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