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唱「一生」 巧遇王菲生日被拱復合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9 11:52

金曲歌王陶喆即將在八月底迎娶小他17歲的嬌妻,Penny,兩人再海島的婚紗照曝光,看起來相當甜蜜恩愛,不過除了這對佳偶,舒淇跟馮德倫也被爆料,最近正在同居試婚中,可能好事進了,但經紀人沒有證實,倒是謝霆鋒為了電影主題曲創作的歌曲,《一生一世》,曝光時間剛好碰上王菲生日,也被網友拱趕快復合。

港星謝霆鋒《一生一世》:「愛情是什麼,請你告訴我。」

穿著簡單的白T恤,謝霆鋒在臥房裡頭自彈自唱。港星謝霆鋒《一生一世》:「WOW,可能世界真的真的太快,讓人忘了什麼。」

影片上傳短短一小時,就衝破25萬人次點閱,歌迷直呼實在太好聽了,要謝霆鋒重返歌壇,甚至因為歌名就叫《一生一世》,本來是自己主演電影的同名主題曲,卻剛好巧遇舊愛王菲45歲生日,就被網友猜測,這首是要拿來送給王菲當禮物的歌。

港星謝霆鋒《一生一世》:「讓我們走下去,讓我們走下去,從天堂到地獄,我也抱著你。」

同樣再傳緋聞的還有這一對。陸媒:「這對兜兜轉轉17年的愛侶,終於在一起了。」

香港狗仔拍到舒淇跟傳了17年戀曲的馮德倫,7月31日,同車一起離開舒淇的家,前往淺水灣酒店活動,根據港媒報導,馮德倫已經住進舒淇家,目前正過著同居試婚的恩愛生活,好事可能近了,不過雙方經紀人都沒有證實這件事。

而演藝圈確定的喜訊,則是陶喆跟小17歲嬌妻的婚禮,即將在8月底舉辦,準新娘Penny身穿前短後長的白色婚紗,跟陶喆手拉著手,有夠恩愛,這組在菲律賓拍攝的婚紗照,選擇在父親節公開,就是要當作給爸爸陶大偉和岳父的禮物,全程花費200萬,8月31日還在台北五星級酒店席開60桌,陶喆率先發送喜餅分享這份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霆鋒#舒淇#陶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