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通背心變大露背! 衣服沒試穿落差大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買錯衣服通常會很嘔,有民眾到五分埔買了一件男背心,挑的時候看起來還好 ,但回家一穿,正面正常,背後卻是個大露背,讓他覺得好怪,由於買的時候是特價2件150元,店家不給試穿,結果真的穿了,落差感好大,現在也不能退貨。其實走訪五分埔店家,大多的特價品都不能現場換裝,怕買到奇怪板行的衣服,也只能睜大眼睛再選。

圓領、無袖,乍看普通男背心,但轉過身來,怎麼成了超低露背裝!有民眾到五分埔買2件150元,「便宜」但不能試穿,回來板行大走針。

試穿同學:「不會啊,我覺得剛剛好啊。」

就是一件背心嘛,沒啥大不了,但同學一換上後。試穿同學VS.記者:「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滿怪的,怎麼說?很像女生,滿噁的。」

立刻害羞起來,換成另一個同學,差點崩饋。試穿同學VS.朋友:「男生誰要露背啊,這好像露背裝喔,哈哈哈,女生才會露背裝啊。」

沒穿的人噗嗤笑翻!實際走訪五分埔,很多掛在門外的衣服,都「寫著不能試穿、不能退貨」,恰巧有兩位民眾買,不能在店家穿,乾脆就找地方換裝。民眾:「這太短,又太小啊。」

V領踢太貼好緊繃,L號像買到S號,再換別件。民眾:「不行啊,因為你的身材穿這種橫線條,可能有更擴張的感覺,沒辦法退了,這可能就浪費掉了。」

衣服原本就寬線條,現在更寬了,沒挑好再買,民眾自認倒楣,但板行怪的買錯怎麼辦?民眾:「會看尺寸比一下(再買)。」

有民眾自信滿滿,不會買錯,店家也表示,通常買了才覺得板行怪,不會給與退貨,所以還是看好在下手,免得吃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背心#五分埔#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2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