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拉、涼麵熱戰! 超商推限定版搶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8 16:13

最近氣溫常飆上35、36度,天氣太熱,很多人沒胃口,但涼麵、沙拉反而熱賣,有超商調查發現,台灣人最愛的涼麵還是以傳統的麻醬麵為主,但也看準消費者天氣越熱,越想吃酸甜辣的組合,因此4大超商幾乎也都推出異國酸辣口味涼麵,另外為了搶客還推出區域限定版,有涼麵配壽司,日式涮豬肉沙拉,希望用新口味延長夏天的涼麵戰線。

店員擺上各種涼麵,不只貨架上種類比去年還要多,都已經8月份了,超商再推新品,甚至還有區域限定版,這一款日式涼麵配上豆皮壽司,涼麵加壽司新組合,看準桃園機場和竹科,青壯客層多,只在這2個地方賣。

沙拉業績也跟著氣溫飆高,6月至今,10款沙拉有340萬人次購買,因此再推區域限定版,這份沙拉只有在台北市吃得到,生菜上放的是一片一片的日式涮豬肉,不同於以前常吃的雞肉絲。

民眾:「有點辣辣的味道,滿爽口,就不會覺得太熱。」

天氣越熱,民眾越想吃酸、甜、辣的組合,這款涼麵搭配涼拌青木瓜,淋上泰式酸甜醬汁,還附上一片檸檬,讓民眾自己加強酸度。

上班族中午沒胃口,就靠涼拌麵顧肚子,雖然選擇多,有泰式、韓式、日式、台式,但最受歡迎的還是台式麻醬麵,光是麻醬麵就有3、4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

另一家超商也主打麻醬麵,不只有菜市場這種常見的傳統塑膠盒包裝,也有各種大份量涼麵,要讓客人吃飽飽,還有世界多國涼麵組合,5種不同麵條、5種醬料自己選。

沙拉口味也不斷推陳出新,清爽的越南鮮蝦沙拉,以及養生的海藻沙拉,要靠這些新品,延長夏天「熱」商機戰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涼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5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