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董名車齊聚 伊朗車展見證歷史


發佈時間:2014/08/08 15:18

第8屆的伊朗德黑蘭車展近日登場,展場上到處可看見價值連城,和意義非凡的古董老車,今年總共有56輛名車參展,雖然車展規模不比國外,但仍然吸引不少愛車民眾前來欣賞。

駕駛發動油門,引擎聲轟轟作響,伊朗的德黑蘭車展,放眼望去價值連城的古董車,一字排開,不少愛車的民眾紛紛拿起相機,紀錄名貴老車聚集的珍貴時刻。遊客:「很開心能看到沒有生鏽,又保存完善的老車,而且還能讓不同世代的人,藉由認識老車來了解,自己國家的過去歷史。」

自2006年開始,伊朗已經連續8年,舉辦高級古董車展,今年總共有56輛老車參展,復古外型和流線車身,背後都有著濃濃的歷史背景,還有的是1979年伊斯蘭革命前,皇室貴族成員的指定座車,而其中這輛更是意義非凡。古董車車主:「這輛賓士160S車款,是1936年德國製造,從1953年進口伊朗,也是伊朗第一輛進口的賓士車。」

除了首部進口的名牌車,還有1969年代的美國雪佛蘭古董車,有著氣派的大紅色車身,和強而有力的馬達,不但是伊朗唯一的敞篷車型,也是難得一見的尊貴名車。古董車車主:「我享受蒐集這些古董車,我認為它們並不屬於我,每部老車都是歷史文物,是屬於全世界每個人的。」

各式各樣的古董車,齊聚一堂,伊朗德黑蘭車展,不但讓車主大秀愛車,也讓每位民眾跟著一同見證歷史的痕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伊朗#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98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