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伊波拉神父返西就醫 成歐陸首例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8 12:19

自從伊波拉病毒爆發以來,至今已經造成西非4國超過900人死亡,現在更傳出貝南共和國也有兩起可疑病例,未來恐怕有第5國淪陷,而繼美國醫生從疫區返回美國之後,感染伊波拉病毒的兩名西班牙傳教士,也由專機從賴比瑞亞載回馬德里,進行隔離治療。

身穿防護衣的醫護人員,小心翼翼把透明的隔離裝置搬下飛機,躺在裡面的就是,在賴比瑞亞感染伊波拉病毒的西班牙神父巴哈雷斯,和他一起抵達馬德里的,還有一名修女波希。CNN記者:「我們從當局那邊得知,他們情況穩定,今天稍早當局開記者會,說他們沒有發燒和出血的徵兆,不過他們有點迷失方向。」

負責運送他們的空巴A310空軍專機,連夜裝置醫療設備,週四上午8點多降落在空軍基地,再由救護車送到專門醫院治療,這是歐洲出現的第一個伊波拉病例。CNN主播:「英航、阿聯酋航空,取消飛往獅子山和賴比瑞亞,其他包括泛非航空ASKY和阿瑞克航空,也減少疫區的航班。」

擔憂伊波拉蔓延,各國部分航空公司,取消或限制西非的航班,繼賴比瑞亞有病患被家屬丟到街上棄屍,幾內亞也有患者躺在路邊都沒人理,過了5個小時才有醫護人員把他帶走。CNN主播:「貝南官方人員表示他們正在治療一名伊波拉的可疑病患,如果確認感染,將是這波疫情的第5個西非國家。」

目前西非已有4國爆發伊波拉疫情,現在更傳出貝南共和國,也有兩名伊波拉可疑病例,雖然還在等待檢測結果,但已引起居民恐慌,會不會有第5國淪陷,全球都很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治療#伊波拉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45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