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大舉屠殺異教! 上萬基督徒逃難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8 11:09

伊拉克武裝衝突,演變成宗教大屠殺,信奉伊斯蘭的激進組織ISIS,逼迫當地的基督徒改信伊斯蘭教,否則格殺勿論,上萬名異教徒大舉逃難,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也宣布,授權美軍對伊拉克叛軍空襲,今天晚間五角大廈證實,美國已經在伊拉克北部阿比爾,展開第一波空襲。

一聲轟然巨響,炮火把整座清真寺都給炸毀了,百年古蹟落難,伊拉克北部城市辛賈爾也徹底淪陷,激進組織ISIS長驅直入,家園被摧毀,當地居民心有多痛,就連宗教信仰都得被迫改變,伊拉克基督徒,ISIS搶走我的行李搜括一空。

伊拉克基督徒:「ISIS搶走我的行李搜括一空,拿走我的錢、手機和相機。」

ISIS對不信奉伊斯蘭的異教徒展開大屠殺,並且對基督徒下最後通牒,期限內除非皈依伊斯蘭教,或是繳交保護稅,不然就是死路一條。

CNN記者:「(基督徒)坐在拖拉機後面逃亡,大家擠在卡車後面,有些人背著孩子,把肩膀當成搖籃。」

為了生存,數萬名基督徒只能逃亡,這個小小的教堂,就擠進了超過3百人,老人、小孩在草地上倒頭就睡,暫時躲在這裡避風頭,另一個亞齊德教派少數民族,被ISIS逼到退無可退,4萬人躲進山區裡,但荒郊野外沒水沒電,又缺乏飲水和糧食,等於就是在等死。

伊拉克議員:「主席先生,我們有5百多人遭到屠殺,我們的婦女不是慘遭殺害,就是被當作奴隸賣掉。」

議員聲淚俱下控訴,ISIS手段有多殘忍,美國不能坐視不管,總統歐巴馬大動作宣布,授權美軍在必要時展開空襲。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阻止艾比爾地區情勢惡化,我指示我們的軍方,可以針對特定目標展開空襲,抵抗ISIL(ISIS)恐怖武裝組織,不讓他們持續攻佔這些城市。」

從六月份開始,ISIS在伊拉克北部攻城掠地,行徑非常囂張,拿著武器坐上美軍悍馬車,肆無忌憚逛大街,ISIS勢如破竹,不斷往首都巴格達逼近,甚至連伊拉克最大的煉油廠也被攻佔,油廠淪陷,對全球經濟造成衝擊,ISIS勢力迅速擴張,掌控的面積越來越大,戰雲密佈的伊拉克局勢,更加混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伊拉克#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