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六起西南氣流 中南部嚴防豪雨


發佈時間:2014/08/08 08:09

今日天氣,提醒南台灣民眾注意,稍早發布豪雨特報,今日整天天氣都不太穩定,高溫還是有33-34度,而中台灣與東台灣是間歇性的陣雨,另外北台灣和宜蘭花蓮,則要注意午後對流陣雨,全台氣溫都有到33-34度高溫,北台灣可能達35度外島地區相對澎湖天氣較不穩定,預計高溫也是有32-33度。

中南部外海今日被對流胞籠罩,提醒民眾接下來幾天中南部天氣都不穩定,特別是高屏一帶,豪雨特報稍早已經發布,今天有機會下局部性的豪雨,甚至是大豪雨,目前高雄林園已累積257毫米的雨量,屏東東港雨量也有213毫米。

大雨原因,哈隆颱風預計明天登陸日本,往上提升後,後面低壓帶將會被拉抬上影響台灣,共有4顆對流胞排列在台灣南部海面,氣象局已正式定義它為西南氣流,容易造成豪大雨的情況,另一形成颱風「金娜薇」已成強颱,但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預計往北上進入日本,預計下週三最靠近日本,提醒要前往日本民眾注意天氣與航班。

#天氣#豪雨特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257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