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勝益自爆關說 進部隊為兒喬「爽兵」


發佈時間:2014/08/0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發生權貴喬爽兵爭議嗎?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自爆,曾經幫忙關說,他說10多年前兒子在台南當兵一直叫苦,抱怨沒時間睡覺,退伍前三個月,他特別到部隊見了指揮官說,你快把我兒子操死了,最後唸資訊的兒子改修電腦免出操,這番「不能說的秘密」如今被「自爆」,引發議論,國防部對此駁斥被關說,只是興趣分配、軍方私下透露,如果真有特權,早就調單位了。

當兵,每個男人都要歷經的成長過程,不過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自爆,他曾經幫兒子關說,退伍前喬了三個月爽兵。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我說,我的小孩子在這裡快被你操死了,你知道嗎?(指揮官)他說,你小孩叫什麼名字,我就跟他講,他當場就找旁邊傳令兵把他找來,(指揮官)他說,戴某某,你鋼盔拿掉,S腰帶拿掉,槍拿掉,綁腿拿掉,從此以後,你三個月就不用(出操)。」

真的這麼好喬嗎?他是戴東杰,戴勝益大兒子,自稱不靠爸、戴東杰30初頭,現在經營時尚旅館,在美國紐約唸資管、10多年前在台灣當兵,分發台南官田新兵訓練中心,戴東杰受不了,直說10幾個人要服務500個新兵,煮飯、整理靶場、晚上站衛兵,他向老爸傳簡訊訴苦,說爸爸你不是很行嗎?怎不把我調到涼的單位?但戴勝益當時要他忍,因為這是學習,直到退伍前三個月,戴勝益直接去部隊,指揮官當時還笑說有何貴幹,是不是要在這裡開西堤啊,戴勝益說,我兒子快被你操死,但我感謝你!因為當兵就是要操才好,不過我兒子有網路工作專家認證證照耶,最後聊一聊,改調軍官室修電腦,不過也只剩三個月數饅頭。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沒有所謂關說問題,只是他退伍前三個月,因為他有資訓方面專長,當初部隊的主官讓他在這方面有所發揮。」

軍方急急撇清,如果真有特權早就調單位,何必最後三個月才調整職務,只是戴勝益天外飛來一筆自爆,讓不能說的秘密引起討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戴勝益#關說#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98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