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年沒聯絡! 藝人廖家儀遭父控棄養


發佈時間:2014/08/0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拿下環球中華小姐冠軍,轉戰本土劇的37歲女星廖家儀,被父親控訴,將近6年不聯絡!廖家儀與富商陳世傑結婚近5年,今年五月才在臉書分享老,公招待她搭私人飛機遊法國慶祝母親節,但同一時間,卻有民眾目擊,廖家儀的父親,淪落街頭。73歲的廖文輝,選在父親節前一天出面指控,說廖家儀婚前婚後,態度丕變,他自稱不想當乞丐,女兒斷了聯繫後,會靠自己打零工維生。

高舉香檳,還搭私人飛機,看起來神清氣爽,笑得開心,37歲,曾經拿下環球中華小姐冠軍,本土劇女星廖家儀,今年5月,在個人微博po出和老公共遊法國的照片,原來這是老公陳世傑招待她的母親節之旅,恩愛夫妻倆,經常出國玩,開名車,但有民眾目擊,廖家儀的父親淪落街頭。

轉運站保全vs.廖家儀父親廖文輝:「我這裡是車站欸,你帶包包來這裡幹嘛?來這裡睡覺嗎?出去。」

今年7月,台北京站百貨的交九轉運站保全,發現帶著包袱的老人家,在等車躺椅上喝酒睡覺,想趕人,雙方起衝突,旁觀民眾發現,當時的老伯伯,就是藝人廖家儀的父親廖文輝,一身髒亂的他,平時在永康街賣花,他說,至少5、6年沒見過廖家儀了。

女星廖家儀父親廖文輝:「她不要我,她只要有媽媽就好了,她只要有哥哥、媽媽,有老公就好了,她把我看扁了,知道嗎?。」

睡過轉運站、龍山寺、228紀念公園,73歲的廖文輝,腿斷掉行動不便的他,走路總是一跛一跛的,自稱沒有固定住處,只能像這樣睡在外面,現在跳出來指控女兒可能怕丟臉,斷絕聯繫,他自稱不是乞丐,不要廖家儀一毛錢,卻又指控女兒,眼睜睜看著他如街友一般,矛盾的父女情,讓人霧裡看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廖家儀#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353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