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棄養說 廖家儀兄妹反控父「常鬧事」


發佈時間:2014/08/0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演員嫁給富豪就不理老父親了嗎?廖家儀的父親說,女兒結婚前都會趁著工作空檔,開名車載爸爸出去兜風,平常噓寒問暖,婚後卻不聞不問,連電話都不打,他既灰心又失望,目前和大兒子同住,每天會在永康商圈賣花賺幾百塊零用錢再加上老人津貼,勉強過生活,不過廖家儀的二哥卻在妹妹微博上駁斥棄養,還說「父親本來就不修邊幅」,「老人家時常鬧事,大哥得天天向鄰里道歉」,而廖家儀本人只有轉貼文章,否認棄養父親。

劇中台詞:「爸……」

在本土劇中,廖家儀飾演的角色,下跪痛哭自責讓父親帶著遺憾離開,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她卻被自己的父親指控棄養,婚前婚後態度相差十萬八千里。記者VS.藝人廖家儀父親廖文輝:「判若兩人,結婚之前和之後差很多?以前會開車載你去玩?對啦,那是怎樣?以前她有爸爸,現在好像沒有爸爸了。」

廖家儀的父親說,年輕時開通訊公司,賺不少錢,孩子都過好日子,後來才家道中落,如今他和大兒子同住,這個月來每天都會在四面佛堂前賣花3到6個小時,3、400元收入加上老人津貼,勉強過活,不要女兒一分一毫。

怎麼會讓自己的父親像街友一樣到處遊蕩,衣衫襤褸,對此,廖家儀沒有太多回應,只有轉貼新聞報導,內容否認棄養父親,倒是二哥在妹妹微博上PO文澄清,他說從我有記憶以來,父親一直不修邊幅不愛乾淨,穿著總是破破髒髒,個性古怪,而且一天到晚鬧事,所以同住的大哥得幫忙道歉,搞到每半年搬家一次,對於輿論批評,廖家儀的二哥說,你們無法了解家暴的可怕,不怪你們,字裡行間透露家庭失和的原因。藝人廖家儀胞兄同事:「行事不正常啊。」

劇情台詞:「我現在手頭上什麼證據都沒有,都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長相甜美清秀的廖家儀,1995年奪得中國小姐第一名後,順利踏入演藝圈,主持、演戲都嘗試過,近年來大多演出本土戲劇,不管是心機女還是柔弱善良的角色,演出都很到位,嫁做人妻後,減少演出和通告,享受家庭生活,當個好太太和好媽媽,沒想到卻被自己的爸爸質疑,沒有做到好女兒應盡的本分,只有二哥和母親力挺廖家儀,雖然老父親在父親節前夕以女兒名義寫了祈福卡片,但一家人無法溝通,裂痕恐怕越來越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棄養#廖家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1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