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慘!災區商家想恢復營業 苦無客人上門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57

高雄氣爆第7天,災區慘況依舊,三多路上商家,更是望路興嘆,不管是五金行還是瓦斯店,想恢復營業,卻幾乎沒人上門,生意掉了9成,賣吃的更慘,沒有客人想到災區用餐,有名的燒肉店和餛飩店,不是大門深鎖,就是打掃店面消磨時間。

7天前,氣爆瞬間,碰碰,馬上斷電,三多路上的五金行老闆,只要回想那夜,就怕,現在更怕的是生意一落千丈,想恢復營業,卻沒人消費。

五金行老闆:「生意掉很多啦,應該沒什麼客人。」記者:「掉幾成?」五金行老闆:「掉9成有吧。」

原本車水馬龍的三多路,變成氣爆災區,碰上下雨,瓦斯店家更是惆悵。瓦斯行老闆:「全都是沒人上門,然後接下來,你們看,剛剛下一場大雨而已,果然是,小時候課本上,我家門前有小河。」

過去,很多人想吃燒肉飯,都往三多路跑,現在來了也是大門深鎖。客人:「最近這附近吃飯都不方便,買便當都不方便。」

賣了40年的餛飩店,揮別陰霾,想開始做生意,一個客人也沒,老闆父子閒著沒事,打打掃掃打發時間,三多路炸出一長條大洞,不是三天兩天就能復原,周邊商家望路興嘆,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正常生活,恢復營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商家#氣爆#災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9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