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稽查油槽車 1小時攔5台「嘸違規」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董明皓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7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長榮化工管線出事後,一度改以槽車運丙烯,引發安全疑慮,高雄市府展開稽查!7日上午選在高雄最重要的工業區,仁大工業區外頭的楠梓交流道,大規模攔檢稽查槽車,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也到場,他說,道路維修工務單位都很清楚狀況,但道路下的管線,中央政府應該要另外立法管制,痛批這是全國的事,市府團隊1小時連查5台都是空車,都是準備要進石化區載料,司機也都依規定攜帶許可證等文件,暫時未查到違規狀況。

稽查人員vs.油槽車駕駛:「駕照、行照。」

大型化學油槽車,路上趴趴走,安全嗎?合法嗎?市府臨檢,攔下來查看看。稽查人員vs.記者:「目前有氣體外洩嗎?目前沒有,都是零。」

環保局人員,出動光離子偵測儀,檢查有沒有化學氣體外洩,李長榮化工管線出事後,一度改用槽車運丙烯,引發安全疑慮,市府選在高市最重要的石化工業區、仁大工業區外頭的楠梓交流道,大規模稽查,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也來督導。稽查人員vs.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有沒有臨時通行證?ok,然後我們會對他的車號,ok,然後車頭。」

看到副市長來,現場人員很熱心,幫忙解釋,教副市長怎麼看數值、怎麼檢查,外人看起來感覺副市長很像是高官來視察,好像不是自己本身很懂稽查。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道路的維修、道路的修補,這個我們工務單位都會非常清楚,可是道路下面的管線,它到底要歸誰,有沒有管理,有沒有監測,這個東西是要有另外一個法令來管。」

交通局長說,大社石化區原本就有許多槽車進出,如今李長榮化工因為管線停止輸送,但沒有申請臨時通行證,會調查他們到底有沒有用槽車運送,7日稽查,連搜5台,都是準備進石化區載料的空車,數值當然都是零,司機都依規定,攜帶駕照行照通行許可證,暫時沒有人違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檢#氣爆#化學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12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