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甜心變性感 郭靜純愛天后蛻變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6 21:24

歌手王心凌和郭靜最近發行新專輯,兩人不約而同都走性感路線。甜心教主王心凌、純愛天后郭靜,不約而同在新專輯變性感,郭靜首度露出手臂和肚子,挑戰現代舞,王心凌則是請來韓星炫雅的舞蹈老師,挑戰扭屁舞。

第十張專輯,王心凌一改甜心教主形象。王心凌《Baby Boy》:「精心打扮上班開會,換個魅力下班約會,我想我們天生一對。」

新歌請到韓國歌手炫雅的舞蹈老師編舞,看似簡單的舞蹈動作,其實每個扭腰擺臀,都充滿力道的頓點。歌手王心凌:「好像大家會覺得扭屁股,就是左右搖擺這樣,好像很容易,它其實是一個很容易的動作扭屁股,可是要把那個扭屁股的重拍扭出來,然後保持上半身不動。」

看王心凌扭起來好像很容易,其實不然。主持人VS.王心凌:「稍微側身,好,來來來,Janet,然後腰桿挺直嘛,喔,腰桿要挺直,然後稍微,因為我這個衣服看不到,就稍微壓一下腰,就是往下壓一下,要往下壓一下後面,上半身我們盡量hold住,就是交叉然後讓它不動。」

王心凌花了2個月才練好這支舞,也讓她原本纖細的22腰,進階成21腰,還練出腹肌跟馬甲線。歌手王心凌:「把扭屁股的力道扭出來,然後怎麼樣保持下半身動,上半身不動,這個都是要有肌肉的力量去hold它,然後要知道怎麼把力氣使在哪裡。」

不只加進熱舞,王心凌連造型也大轉變,背部全裸,這宣傳照尺度會不會太大?歌手王心凌:「腰的那兩顆酒窩,腰窩啦,腰窩,對,我記得那個時候拍的是這個,就本來應該是這樣子嘛,然後往上拉了一點,因為那個編排比較好,本來這邊還再寬了一點,所以可能甚至會有一點,側邊胸部的線條,然後我頓時就覺得,啊,露太多啦,這個網襪,這種泳裝形式的衣服,過去是絕對不敢穿的。」

讓王心凌超尷尬的宣傳服,防寒衣材質的大衣,裡面搭的是平口高叉泳裝。歌手 王心凌:「看照片的時候,大家可能不會害羞,可是真的你看到這個泳衣的時候,我不相信你看這邊這麼小版,有沒有,就是,我差點就是,我的跨下第一次出道。」

很不習慣和性感畫上等號,王心凌笑說,這次的嘗試,就當是替自己在人生最美的階段,留一個紀念。同樣在新專輯嘗試改變的還有郭靜,過去是競技啦啦隊成員,這回要挑戰現代舞。歌手郭靜:「記舞步的部分,比較不會太困難,因為我記舞蹈其實滿快的,因為以前跳啦啦隊的關係,但是因為它有一些要展現肢體的延伸,然後一些女生的柔軟度,這可能對我來說就有一點難度,因為我就是本身

腰桿子是滿硬的。」

最慘的是,苦練4天的舞蹈,在MV拍攝當天全部被導演改掉,現場重新學。歌手郭靜:「就導演說這些舞蹈都不要,然後所以要重新學,啊啊啊啊,當場就是有點想要揍人。」

郭靜也首度在專輯中變性感,穿無袖或中空的衣服,讓私底下man味十足的她,很不習慣。歌手郭靜:「如果要露腰唱歌的話,對我來說可能會有點不自在,因為我們畢竟會動來動去,所以你可能突然一個折腰,萬一這邊的肉出來的話,就有可能會被拍到,這對我來說,就是一件不自在的事情,就是我必須要顧好我的唱歌,我還要顧好我的體態。」

好友楊丞琳特地幫郭靜站台,還送上變性感的秘密武器,居然是一件桃紅色的薄紗性感睡衣,這郭靜敢穿嗎?歌手郭靜:「在家會不會穿那一套,我其實自己有點不太確定,畢竟家裡還是有家人在的,我覺得那是一個很棒的禮物啦。」

講到自己都尷尬了,郭靜透露,她的最後防線是鎖骨,這次專輯的全新嘗試,應該是出道以來,露最大的尺度。郭靜《即溶愛人》:「三合一即溶咖啡,無法挑剔口味,即溶愛人至少擁有,一刻鐘的幻覺。」

純愛天后和甜心教主,從少女轉型輕熟女,希望擺脫稚嫩,吸引不同年齡層的粉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舞蹈#郭靜#王心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0755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