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顯龍:李光耀治國方式 已不合時宜


發佈時間:2011/05/0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30

新加坡大選結果出爐,過去一黨獨大的執政黨,人民行動黨,雖然保住多數席次,但是得票率,卻是創了立國以來的新低紀錄,從台灣移民新加坡的律師陳碩茂,幫反對黨奪下一席,面對選舉結果,總理李顯龍虛心檢討,為執政黨努力不夠,公開道歉,他同時說,他的父親李光耀,過去的治國方式,已經不合時宜。

新加坡國會大選結果出爐,反對黨工黨,有重大突破,搶下6個席次,開心慶祝歷年來最棒的反對黨成績,不過,執政的人民行動黨,卻是氣氛凝重,雖然拿下壓倒性勝利,保住81席,但是得票率創立國以來新低,只有6成,貧富差距擴大,烏節路淹大水,導致民心思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人民行動黨會分析選舉結果,從浮現的問題中學到教訓,把錯的事變對,把事情做的更好。」

披上工黨戰袍競選的台灣移民陳碩茂,專業的律師背景,原本被執政黨相中要徵召,但是台灣之子陳碩茂,卻投靠反對陣營。民眾:「物價是主要問題,通膨讓新加坡的生活條件,每天都越來越高。」

這場選舉讓總理李顯龍和父親李光耀切割,他公開坦承,老爸李光耀的治國方式已經不合時宜,李光耀顯然看到了執政黨的危機。新加坡資政李光耀:「新加坡不能靠自動駕駛,飛機正經歷暴風雨,有緊急事件發生,一定要有好的飛機駕駛才行。」

現年24歲的「美女刺客」佘雪玲,選前是網路上人氣最旺的候選人,聲勢一度超過李光耀,不過高人氣,沒有轉換成選票,最後還是敗北,但是仍然讓一直以來,一黨獨大的人民行動黨,出現空前危機。

◎畫面由新加坡亞洲新聞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55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