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過我爸的錢」 王世堅狠酸連勝文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李國正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5 13:40

連勝文的身家背景,不只成了對手攻擊主軸,民進黨市議員還拿來狠狠消遣,學運時對白狼張安樂嗆聲「Over My Dead Body」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北市掛上一幅巨大看板,放上連勝文的肖像,但旁邊的文宣卻是「Over My Dad's Money」,用英文諧音諷刺連勝文有個有錢的老爸,廣告一推出立刻引發熱議,連勝文今天早上到幼兒園時參訪,化身孩子王,講故事做體操,只淡淡回應「王世堅是我再興中學的學長,如果發生在學校裡,算不算一種霸凌」。

5歲小小孩示範怎麼跳體操,連勝文跟著小老師一起扭、擺擺手、踢踢腿,就怕動作太大,不小心拆了教室,跑攤跑到幼稚園「連叔叔說故事」是重頭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兔子呢很好心,不像狐狸,狐狸一直想要去欺負兔子,狐狸一直想要把好的東西拿走。」

對小小孩「說故事」,難不倒已經當老爸的連勝文,但故事內容,卻讓人有想像空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應該比較像兔子,我小時候最喜歡就是兔子,會不會覺得打選戰,(很像兔子和狐狸的故事?有時候會有這種感觸。」

說自己誠實誠懇,要凸顯個人特質,這麼巧,民進黨市議員架大看板,把連勝文拿來狠狠消遣,市議員王世堅照片旁一句over my dead body打死不退,連勝文肖像旁卻「over my dad's money」超越我爸的金錢,爸爸買給我,英文諧音,盡是濃濃嘲諷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勝文他是爸爸買給我,我的想法是做一個很簡單的對照,幽他一默、輕鬆一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他(王世堅)是我中學學長,像這種事情(嘲諷)如果發生在學校,不知道算不算學長霸凌學弟。」

輕鬆笑談,不回擊、沒動怒,畢竟「富家少爺形象」是連勝文甩不開的「原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選舉#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43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