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球閃婚 朱芯儀證實懷孕3個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出小三爆紅的藝人朱芯儀,6日與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公證結婚,也承認已經懷孕3個月,是帶球嫁人,朱芯儀在個人網站上透露自己一直渴望家庭,人氣暴漲的她推掉手上廣告、戲劇等高達1680萬的邀約,一點都不心疼,堅持只想結婚,生下愛的結晶,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

犀利人妻片段:「oliver,我知道你一定是男生喔,你放心,媽媽一定會好愛好愛你。」

現實人生就跟偶像劇情一樣,朱芯儀真的懷孕了。朱芯儀(2011/04/20):「如果真的有好消息,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我也不是那種躲躲藏藏的人。」

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終於鬆口承認,她已經懷有3個月身孕,會選在當紅之際懷孕結婚,都是因為男友衛斯理負責任的態度,讓他很感動,知道朱芯儀懷孕後,衛斯理立刻提出結婚要求,朱芯儀說,兩個人絶對不是被愛沖婚頭,根據經紀人透露,朱芯儀近期推掉的廣告、戲劇代言費,高達1680萬,但她一點也不眷戀。

在母親節當天,還和衛斯理一家人溫馨拍照,衛斯理的姐姐賈靜雯也透露很喜歡這個弟媳,朱芯儀擺脫小三形象當人妻,同時也升格當母親,走向人生的另一段幸福大道。

◎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732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