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天天被罵! 榮化閃避問題官員開嗆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蔣紀威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長榮化工天天都派代表出席高雄災害會議,但昨天只說三句話就快閃,就被外界批評沒誠意,今天說確保安全,要在管線內灌氮氣,但高雄市環保局長逼問管線破洞確切地點,李長榮代表卻回說一切偵查不公開,三緘其口,副市長看不下去開罵,說現在都以安全為考量,李長榮化工每次派來的代表都是技術人員,到重點的時候 ,都無法給個明確答案。

李長榮化工代表:「第一步殘餘都處理掉,但現在是說,如果要『保證安全』,還是管線要做一個『氮氣破擊』的動作。」

李長榮化工代表出席災害會議,才說兩句,高市環保局長立刻開嗆。環保局長陳金德:「你首先要了解,『到底哪裡破掉?哪裡漏掉?』,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萬一真的破在那裡,吹驅(破擊)過來,就從那裡『洩漏出來』。」

都過了4天,這管線到底哪裡破洞,官方仍摸不著頭緒,這要怎麼救災?李長榮化工代表:「先暫時止漏,把這個處理來做一個破擊,這是最安全,『但這要檢察官同意』。」

一句偵查不公開,李長榮代表繼續三緘其口,通通推給檢方,高雄市副市長看不下去。副市長劉世芳:「我們已經不能夠再擔起再一次大災難,尤其是由民間公司,民間公司每次派來的代表,都是技術人員,到重點的時候都無法解答。

副市長質疑榮化企圖湮滅證據,災害會議,榮化天天有代表出席發言,官員卻越聽越火大。李長榮化工代表(08.03):「管線裡面已經沒有丙烯了,那我們還要視狀況,再做一些氮氣惰性氣體填補。」

星期天,榮化代表說三句話就快閃,疑問完全沒解答,外界痛批沒誠意,星期一 僅管有多說一些,但重點依舊藏匿,天天被罵,成了眾矢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723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