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前進災區!宗教盡心力 撫慰人心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謝賢熺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4 18:30

最近意外事件頻傳,又是墜機又是氣爆,造成上百人死傷,期望生者堅強,死者安息,不少宗教團體也前往災區,正在閉關的達賴喇嘛,也請位於台灣的藏傳喇嘛前往氣爆現場,為罹難者念經進行超度儀式,另外,普賢寺則是提供年長的災民舒適的宿舍,不只有冷氣還有齊全的生活用品,讓災民好感激。

雙手合十,9位喇嘛一字排開,收起口罩,表情嚴肅,來到氣爆現場,為罹難者念經超度祈福,不顧眼前挖土機,還在轟隆轟隆地運轉救災,喇嘛們站在路上,進行祝福禱告儀式,原來正在閉關的達賴喇嘛,對於台灣災難頻傳,高雄氣爆造成多人傷亡,特別請其他喇嘛前往助念。

藏傳喇嘛:「(達賴喇嘛)交代大家要為這次的事件,要為亡者超渡,要為生存者就是說,安撫這些。」

不只喇嘛替罹難者超度,其他宗教團體也對災民伸出援手。普賢寺工作人員VS.災民:「冷氣有幫你開了,謝謝。」

普賢寺提供舒適環境,讓年長或行動不便的災民,可以好好休息,宿舍裡備有牙刷、毛巾等盥洗用品,還有簡單茶水零食,讓災民好感激。記者VS.災民:「比中正高工好很多啦,在那裡都睡地舖?對,好幾天沒有好好睡覺了。」

除此之外,基督教的牧師也帶著教友走入災區,為災民們吟唱詩歌,海內外不分宗教、不分人種,都為高雄氣爆盡一份心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祈福#喇嘛#超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387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