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都我熟客」 理髮廳憶失蹤消防員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劉若媺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4 18:26

歷經氣爆災難,店家想辦法努力重建,高雄市一家開了20幾年的理髮廳,開消防局附近,經常有很多消防員去理髮,老闆娘說,包括現在還下落不明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以及劉耀文,還有不幸殉職的小隊長黃國棟,都是她店裡的常客,氣爆之前,林基澤還帶著孫子到店裡光顧,說將來小的也要在這裡剪,還有黃國棟在傍晚六點,穿得一身帥氣,騎機車經過她店裡時還特別跟她打招呼,想不到竟是最後一面。

一早巡視店面,理髮廳內凌亂不堪,剪刀、髮膠蒙上一層土石,老闆娘看著綠色椅子,眼眶汲滿淚水,這是消防局主秘林基澤每次必坐的位子。

理髮廳老闆娘:「很好的長官,沒得找,他說我們人做一次不對,絕對不可以斷人生路,絕對要給人機會。」

老闆娘和林基澤認識10多年,說他和弟兄們感情很好,沒有架子,即便升官當了主秘,也不嫌理髮廳小,事發前,林基澤帶著孫子和老婆來光顧,笑著說,將來孫子也要在這裡理髮,想不到竟是最後一次見面,因為理髮廳距離消防分隊很近,除了林基澤,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苓雅分隊小隊長黃國棟,也是常客。

理髮廳老闆娘:「黃國棟在這邊六點左右停車,穿得很時髦,看了看我,就走回分隊,讓我看最後一面。」

老闆娘印象深刻,說黃國棟救災總是衝第一,對同事很照顧,下午六點多,黃國棟才騎機車經過店門口,想不到8個小時後,慘遭氣爆轟炸,如今理髮廳雖然還在,但熟客已經不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1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