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找到了!黃耀輝致電報平安 母終放心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氣爆的悲傷氣氛中,傳來好消息,失蹤的黃耀輝找到人了,前一天黃耀輝的姊姊,請求媒體幫忙協尋,在凱旋路上租屋的弟弟,隔天媽媽就接到兒子打來報平安的電話,簡短說了「我很平安」,讓媽媽放心,另外災變中心從31日當晚,統計可能因為氣爆失蹤的民眾,總共有6位,除了前里長陳進發和洪姓男子,確定罹難,包括黃耀輝、張姓台商另外兩位民眾,都已經尋獲。

終於能夠放下心中大石,得知弟弟平安無事,姐姐如釋重負。黃耀輝姐姐:「他(黃耀輝)主動跟我媽媽聯絡,就說他平安人沒事,就把電話掛斷了。」

就在姊姊媒體幫忙協尋隔天,媽媽接到黃耀輝報平安的電話,短短幾句話,證明自己沒事,但用的電話卻是無號碼顯示。

黃耀輝姐姐:「我媽媽有問他說,是不是事發當天,有經過那天(氣爆當晚),他說,對啊,他既然有打電話回來,就叫他回來給媽媽看一下,讓媽媽比較放心。」

家屬表示,黃耀輝當兵前不住在家裡,也很少和家人聯繫,最近連手機號碼也都換了,家人只知道他在凱旋路附近租房子,當晚又和朋友在苓雅區,一間海產店吃宵夜,這些地方通通都在氣爆範圍內,家人因此擔心,黃耀輝是不是不幸罹難。

黃耀輝找到了,總算是個好消息,而原本被列在6位疑似失蹤人口的張姓台商,最後確定人在大陸,另外兩位民眾也確定尋獲,而陳進發前里長,28歲的洪丕祥確定罹難,現在警消還在全力搜尋,高雄市消防局主任秘書林基澤和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兩人,現在大家只希望,尚未尋獲的小隊長和主秘,可以像黃耀輝一樣,帶給大家好消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27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