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少棒明星賽聚焦 獨臂少年好投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4 13:41

全美少棒錦標賽的明星賽週六在紐約舉行,所有媒體都聚焦在其中一位,獨臂投手貝茲,他天生只有一隻右手臂,卻沒有放棄棒球夢,能投能打,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登上大聯盟。

球賽主播:「好球,哇嗚!」

背號14號的投手貝茲,是這場全美少棒明星賽的焦點人物,因為他天生和別人有點不同。球賽主播:「現在看到的是,貝茲,北卡有名的獨臂投手。」

12歲的貝茲,3歲開始接觸棒球,只有一隻右手臂,卻沒有放棄棒球夢,少了左手,那就用肩膀輔助投球。

球賽主播:「把球拿起來,靠近左肩,把手套放在投手丘上,投出快速球,一好球一壞球。」

貝茲不但能投也能打,因為只有右手,他必須站在左打者的位置,用右手揮棒猛力一揮,當然也有揮棒落空的時候,但是他選球能力不錯,等到了一個四壞球保送上壘,貝茲帶領東區明星隊,以8比4擊敗西區明星隊,優異表現讓人聯想到90年代大聯盟著名的獨掌投手艾伯特。

球賽主播:「擊出滾地球,他辦到了、他辦到了,艾伯特的無安打比賽。」

艾伯特少了右手掌,卻創下無安打比賽的歷史紀錄,少了左手臂的貝茲,以前輩為榜樣,希望有朝一日登上大聯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獨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773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