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別哭! 新手爸爸第一反應是…


發佈時間:2014/08/04 13:18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科技發達,通訊軟體日新月異,人們習慣用愛心貼圖傳遞愛,用表情貼圖試圖搞笑,用動作貼圖想要表達擁抱,但有多久沒走到所愛的人面前,獻上一個真實的擁抱,親口說出「我愛你」?

一個哭泣的嬰兒需要的是什麼?焦急的父親拿出慣用的手機,打電話給外出的妻子求援,他用手機軟體播放動畫,還聰明的使用視訊軟體,讓嬰兒可以看到母親的動作表情,媽媽對著手機說學逗唱,無一不來,但是寶寶還是不停啼哭,哭得滿臉通紅,都要喘不過氣來了…,這位父親最後才想起來,他的手除了滑手機,除了打簡訊,還可以擁抱,可以擁抱哇哇大哭的心肝寶貝。

這是一則泰國電信廣告,在YouTube上吸引了千萬點閱率,有網友表示「這是一個無價的時刻」、「科技永遠無法取代愛」,通訊技術越來越先進,幾乎沒有手機不能做到的事情,是嗎?一封簡訊,永遠無法代替一個擁抱,或許在滑手機之際,在社群網路中瀏覽之餘,人們更應該省思愛的價值,放下手機吧,真實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圖片擷取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寶#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8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