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款被「打手」酸 連:只想盡一己力


發佈時間:2014/08/04 11:58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捐款兩百萬給高雄氣爆傷亡的警義消,綠營議員質疑另有金主,因為過去連戰捐贈雲南和川震各一千萬,但出錢的另有其人,連勝文捐錢反而被酸,捐多捐少都有問題,對此他三緘其口,只說這些「打手」講的問題,交給幕僚回答,重點是他只想盡一己微薄之力。

像個人形立牌,被拉到中間合照,再拉到旁邊拍,高雄氣爆後,暫停選舉行程三天表示哀悼,連勝文「復出」同一天,託友人南下捐200萬,但綠營緊咬不放,先翻出連戰兩度過去捐款細究,2008年汶川地震,1千萬是嚴凱泰出的,雲南地震1千萬,金主是林伯實,議員梁文傑,說自己很懷疑連勝文這200萬,又是哪個金主代出的?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們發言人已經有回答,那麼我想等一下再請我們發言人,來針對這些『打手』講的問題再來回應一下。」

捐多捐少都被作文章,連勝文好悶。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就像我們發言人所講的,重點是我們能幫助,盡一己盡微薄之力,來幫助這些我們覺得真的是很偉大也很了不起的警消人員。」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候選人的部分,針對這部份,我們認為這個質疑是政治操作,是很沒有道理的,所以交由我來發言。」

81氣爆後,總部捐十萬挨批太少,團隊澄清,那是主委陳炯松個人名義捐贈,接著連勝文拍板捐200萬,但網路嘲諷不斷,有人說原來200萬等於一勝文,新的一勝文,等於20舊勝文,勝文幣升值,還有人用連勝文食衣住行花費換算,200萬可以買4000個便當,10瓶紅酒,或是辦兩場生日趴,還有百分之一戶帝寶,網友消遣連勝文善心不容挑剔,但是是可以要別人代墊的嗎?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外界的質疑,我想不必過於揣測。」

連勝文團隊急急滅火,因應災變,火速推管線政策,如果入主北市府遠景圖先畫,免得樂捐題外話,繼續模糊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批評#捐款#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15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