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調豐年祭! 醉男倒車輾斃8旬翁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3 17:12

兩年一度的花蓮豐年祭會場發生死亡意外,2日晚間10點多,一名男子倒車要離開,疑似喝醉酒,猛力踩油門,撞倒了9個人,其中一名84歲老翁遭輾後,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而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75,被帶到警局還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熱鬧豐年祭,突然尖叫聲四起,好幾10位穿著原住民服裝的民眾,將一輛白色吉普車團團圍住,並大力拍打車門,要肇事的駕駛出來,現場一片混亂。豐年祭工作人員:「準備要跳大會舞的時候,那大家就圍一圈嘛。」記者:「那他這個車怎麼會進來呢?」豐年祭工作人員:「就不知道啊,就沒有人知道哇。」

2日晚上,花蓮富里鄉公所在羅山村農會廣場舉辦聯合豐年祭,吸引各地超過300多位民眾,共襄盛舉場面熱鬧,但到了10點多,活動即將結束。民眾:「裡面有人哪。」

一名年約50歲的羅姓男子酒駕要離開,猛力踩油門倒車,撞倒9位民眾才停下來,其中一名84歲陳姓阿公,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昏厥,9名輕重傷患,緊急送醫搶救。花蓮慈濟醫院院長高瑞和:「(老伯伯)因為嚴重地顱內出血,所以已經往生,那有一位1歲多的小朋友,有多處骨折。」

兩年一度的花蓮豐年祭,每次舉辦都會有很多外地人慕名參加,原本開開心心的場面,被酒測值高達0.75毫克的酒駕男子給打亂,熱鬧豐年祭,全變了調。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肇事#輾斃#豐年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98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