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寶寶遭澳父母遺棄 孕母無力照顧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15

代理孕母又傳出爭議事件,澳洲一對夫妻,委託泰國一名婦女,懷上一對龍鳳胎,之後檢測出男寶寶患有唐氏症,沒想到澳洲夫妻狠心直接遺棄唐寶寶,把他丟給代理孕母,龐大的醫藥費,讓代理孕母根本無力負擔,醜聞事件一爆發,引起澳洲譁然。

六個月大的小加美,在懷裡睡得香甜,這個可愛的寶寶,卻因為罹患唐氏症,被親生父母拋棄,由代理孕母媽媽照顧,21歲的泰國婦女詹布莉,透過仲介成為一對澳洲夫妻,以1萬6千澳幣,相當於台幣44萬8千元的價格,成為代理孕母。

代理孕母詹布莉:「因為我們很窮,還欠債,我需要錢,他們給我的報酬,對我來說真的很多。」

知道詹布莉懷上了龍鳳胎,這對澳洲夫妻開心的不得了,還包了大紅包給詹布莉,但之後檢測竟然發現,男寶寶罹患唐氏症,澳洲夫妻要求詹布莉墮胎,但詹布莉堅持生下孩子。

代理孕母詹布莉:「這孩子何辜,這是大人的錯,為什麼要加諸在他身上,為什麼他要被遺棄,而不是跟其他孩子一樣被好好養大。」

這對澳洲夫妻隨後翻臉不認帳,連尾款都沒有支付完,透過仲介抱走健康的女寶寶,本來家境就不好的詹布莉,得獨自撫養六個月大,還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加美,根本無法負擔,澳洲電視台踢爆這起代理孕母的醜聞,引起澳洲輿論界的譁然,也引起澳洲總理的關注。

澳洲總理艾伯特:「我想這凸顯了這行業充滿陷阱,這真的是個非常非常讓人哀傷的故事。」

目前慈善單位已經幫小加美,募到13萬美金的醫療費用,但這起棄嬰事件,恐怕也將影響澳洲代理孕母的合法化速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代理孕母#唐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655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