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家毀了!受災戶餘悸猶存 無家可歸

記者 盧冠妃 蕭涵 / 攝影 傅建城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3 13:53

氣爆後第三天,災民總算能走回自己家中,但看到自己10年的小吃店面,已經面目全非,之後要怎麼復原老闆娘連想都不敢想,現在腦中還都是當天氣爆畫面,揮散不去;而在安置所其他的受災戶,家毀了,現在連回家都會怕怕的。

老闆娘踩著瓦礫堆,氣爆後,第一次走回三多路上,自己的碗粿老店。小吃店老闆娘:「這邊要小心喔。」

由於店面就在氣爆點旁,炊粿的鍋爐毀了,路面碎石砸進來,店裡頭生財工具壞的壞、爛的爛,可見當時爆炸威力有多大,事發當時又急又快,桌面上還留著客人,吃到一半的食物,大家踩著椅子,就往窗外逃命,回想當時情形,餘悸猶存。

小吃店老闆娘:「突然爆一聲,好大一聲,東西都衝過來你看,如果我被這個打到也會死掉。」

一樓店面幾乎面目全非,看到這景象,10幾年的生財工具,毀於旦夕,生意沒了,心也涼了,接下來要怎麼重新開始連想都不敢想。小吃店老闆娘:「這幾天都不敢睡覺,睡不著。」

現在就只能暫時住在安置所,中正高工現在還有252人住在這,部分災民則是住的飯店,能撐過一天算一天,但災民還是會想,今天睡醒,明天該何去何從?

受災戶:「我回去去看了以後,就覺得不敢住,我們剛剛才在想說,要到遠一點地方去租房子。」

大家都想回家,但恐怖的影像,還在腦海中揮散不去,看到家毀了,只能慶幸自己撿回一條命,但下一步要怎麼走,重建之路,遙遙無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災民#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396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