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尋獲引爆點?! 二聖、凱旋路口管線露破洞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2 23:46

檢察官偵辦高雄氣爆案,救難人員兵分8組,2日晚間有重大新發現,在凱旋三路與二聖路口救災時,發現一個涵洞內的管線有破洞,懷疑這裡可能就是引爆點,但由於涵洞積水,詳細情況還有待釐清。

搜救人員:「能拿的都拿,等一下我們在這邊搜尋。」

救難人員兵分8組,到各氣爆現場地點進行勘查,2日晚間有最新發現,高度3米、寬度4米,這個方形涵洞位於二聖、凱旋路口附近,內有鋪設管線,搜救人員就發現其中一條管線有明顯破洞,懷疑可能就是引發連環氣爆的起點,不過因為涵洞積水,抽水後,檢察官進入涵洞調查。

檢察官高嘉慧:「我們沒有特別的去鎖定某一家的廠商需要清查的部分,我們都用最快的速度來查證。」

是不是引爆點,保守說明不願意證實,到底是中油、中石化、李長榮化工三大公司中,哪條管線引發氣爆,後續結果也沒公開表示,雖然環保局幾乎斷定,是華運與李長榮化工運輸丙烯時,沒有注意管線壓力異常,不過確切原因,相關查證人員還需釐清,到底是哪裡出問題釀成災難,只能等時間證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線#涵洞#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113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