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生日竟幫妹妹招魂 姐姐心痛淚崩

記者 邱婉柔 林君舫 / 攝影 林志恆 薛孝安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場氣爆意外帶走28條寶貴性命,其中一位死者黃麗雯和姐姐感情非常好,姐妹倆一個月不見,沒想到這次再見面,竟然是要幫不幸過世的妹妹招魂,而更讓人感傷的是,招魂這天正好是姐姐的生日。

罹難者黃麗雯姐姐:「我已經一個月沒有見到他了,而且也是我生日,可是…今天是我生日,可是我卻要去現場幫他招魂。」

怎麼也想不到,和寶貝妹妹得在這樣的情況下碰面,他是因為氣爆意外不幸過世的黃麗雯的姐姐,生日這天,卻要幫親愛的妹妹招魂。

罹難者黃麗雯姐姐:「很少聚在一起啦,可是聚在一起就總有說不完的話,(媽媽)在家、在家,因為畢竟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

和妹妹感情非常好,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沒想到卻因為一場意外天人永隔,同樣心碎的還有他,綁著馬尾,穿著黑洋裝,臉上帶著口罩,他是罹難者夏義洋的女兒,也是個懷胎七個月的孕婦,烈日下挺著大肚子替爸爸招魂,眼眶裡的淚不停的流下,畫面讓人看了不捨。

罹難者夏義洋女兒:「爸爸,你要走好喔!」

和家人一起捧著爸爸的牌位,嘴裡喊著要爸爸小心走。罹難者夏義洋女兒:「因為他是司機,剛好載了一個客人經過那邊。」

原來當計程車司機的爸爸,當天是載著乘客經過,才會碰到這場不幸意外,而對懷孕的女兒來說,在迎接新生命到來的同時,卻一方面得送走摯親,這心中的痛短時間無法平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招魂#罹難#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09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