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便當不要搶! 200志工協助維持秩序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災情慘重,全台各地都有愛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大早,中正高工安置所就有200多名自動集結的志工志願來幫忙,不只如此,各種捐贈補給品,從醫療用品到各式飲食、同樣源源不絕,有人特別捐贈韓國進口的口罩,要發送給受災戶,保護呼吸健康,妙的是連洗衣板都有人捐,不過現場的各式資源讓部分民眾貪小便宜,明明不是受災戶,也混在人群裡索取物資。

萬頭鑽動,為的是一個便當,就怕動作慢了吃不到,工作人員拿起大聲公幫忙維持秩序,安置中心裡的物資超豐沛,這些來自全國各地的愛心,全靠兩百多名自動集結的志工幫忙發送,擔心受災戶餓了、渴了,吃的喝的各種餐點源源不絕,有人特別送上韓國進口的口罩,保護健康,各式各樣的用品,桌上、地上堆滿一箱又一箱,最妙的是,有人連洗衣板,都拿來捐!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慈善團體外,還有透過網路號召前來幫忙,學生、上班族和家庭主婦都來盡分心力,有人員幫忙發送食物和引水,後排有醫療組,協助量體溫和血壓,也隨時提供醫療用品,社會局派員坐鎮,志工幫忙安撫受災戶情緒。

捐贈物資民眾:「昨天晚上還在說沒有水,他們現場是真的沒有水,然後現在也都沒有電,所以我們趕快把東西帶下來。」

大家都在忙,卻有人騎著腳踏車來拍照,像是看奇景一樣,還有人明明不是受災戶卻趁亂索取物資,忙亂中志工們沒阻止,也方便說什麼,只能提醒大家將心比心,把資源留給真的有需要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災民#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388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