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專製PP」 李長榮化工過去無環安不良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2 00:25

根據環保局紀錄,李長榮化工過去幾乎沒有環安上的缺失,但環保局在這次高雄氣爆的調查資料顯示,氣爆前一天晚上八點到九點之間,李長榮化工前鎮廠透過華運倉儲,將丙烯送到大社廠製造成聚丙烯,流量出現異常,這一次如果沒有找出原因,管線上的住戶很難心安。

造成氣爆的是外洩的丙烯氣體,高雄市環保局把矛頭指向,李長榮化工高雄廠區。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這邊是李長榮化工在前鎮廠區,這邊平時是負責儲存丙烯原料,根據環保局的說法,7月31日這邊是有做一個收料的動作,還要再送往大社廠區,來製作成聚丙烯,但是好巧不巧,8月1日凌晨就發生前鎮氣爆意外。」

李長榮化工前鎮廠區負責儲存丙烯原料,根據環保局說法,7月31日這裡有收料工作,要送到大社廠區製作成聚丙烯,但好巧不巧,8月1日凌晨就發生前鎮區氣爆意外,環保局指出,李長榮化工就是是PP製造廠商,總公司在台北,工廠則是在高雄市,配合的業者華運倉儲表示,他們只是幫李長榮化工把放在前鎮廠的丙烯,送到李長榮大社廠,31日晚上發現流量異常。

高市環保局長陳金德:「李長榮公司它對於環保違規的事情比較少,基本上它還算是一家比較規規矩矩在從事製造的公司。」

環保局長陳金德指出,李長榮過去在環安紀錄上近乎完美,但管線從錢鎮一路經過楠梓到大社,影響的區域不小,要是這一次沒說清楚講明白,住在管線上的民眾可怕很難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究責#化工#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44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