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不忍消防弟兄再遇難 空難遺孀哽咽


發佈時間:2014/08/01 23:43

立法院長王金平南下慰問氣爆遇難家屬,同時也探視了在澎湖空難中,罹難的馬公消防分隊小隊長李明村的家屬,面對復興航空的喪葬補助費一改再改,李明村的家屬批評航空公司處理態度,看到高雄氣爆中,同樣因執勤喪命的消防弟兄,李明村的遺孀更是當場哽咽!

李明村遺孀:「消防弟兄大家都很辛苦了,很可憐,我昨天晚上看到這個新聞,感同身受,很可憐。」

在澎湖空難中不幸罹難的馬公消防分隊小隊長李明村的遺孀,想起同為消防弟兄也在高雄氣爆意外中執勤喪命,內心感觸良多,兼任中華民國義勇消防總會長的王金平,特地南下慰問,面對復興航空原本承諾喪葬費用「實報實銷」,如今卻說法會和告別式只有40萬的補助,一再改變,讓罹難者家屬無所適從。

李明村遺孀:「我們的要求不多,也沒有很過份,我們也不是用非常強烈的手段,來在這個事件上,我們尊重各個單位,但是請不要再欺負我們了,不要再欺負我們了。」

47歲的李明村原本在高雄港務消防隊服務,接任馬公消防分隊的小隊長,才短短兩年,沒想到卻在生日前遇難,留下妻子和一對兒女,如今復航的處理態度,對他們如同是二度傷害,只希望有關單位能介入處理,讓丈夫能夠入土為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罹難#消防隊員#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63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