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獨家〉只差2小時 豬哥亮新片劇組躲過氣爆

記者 蔡明娟 葉奉達 / 攝影 盧宏昌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1 18:28

高雄發生氣爆,死傷慘重,不少藝人都對此表示哀悼,但其實在氣爆發生前2個小時,豬哥亮、林心如、李東學等人合作的新片,劇組也正巧在高雄拍片,拍攝地點三多路二路和凱旋三路,剛好都是氣爆點之一,雖然在氣爆前就先收工了,但回到飯店後,凌晨突然感受到一陣搖晃,林心如說,整晚聽到消防車聲音,盼天佑高雄,豬哥亮則說,自己是高雄人,在高雄長大,但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盼望家屬節哀,而事發後,劇組下午照常拍片,但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

演員李東學:「昨天拍戲我們外景嘛,就會從那邊經過,也有看到那邊有在控制,也為這些罹難者還有受傷的人祈禱。」

回想起氣爆當時的一陣天搖地動,以甄嬛傳裡果郡王一角,在台灣打響知名度的,大陸男星李東學餘悸猶存,目前正跟豬哥亮、林心如等人,在高雄趕拍新片。

氣爆當晚,劇組恰好在凱旋三路和三多二路,用直升機空拍追車戲,一直到晚間10點半收工回飯店,接著11點57分左右,包括凱旋二路、凱旋三路、二聖一路、一心一路等鄰近路段,開始發生連環氣爆。

演員夏禕:「睡到一半突然就被搖醒,嚇的我要逃命,我以為是大地震,我就趕緊把衣服啊、箱子啊,穿好、收好,然後就打開大門。」

演員林美照:「離我們飯店只有幾條街,那我們常常經過,我們幾乎拍戲每天都經過那裡,它現在已經都面目全非了。」

氣爆隔天,劇組不受影響,照常趕戲,只不過換了一個拍攝場景,而演員們對於在高雄拍戲碰到這種意外,都覺得非常不捨,身為高雄人的豬哥亮以心情沉重、身體不適為由,婉拒採訪,但其實稍早曾向平面媒體透露,在高雄長這麼大,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由於劇組下榻飯店,離爆炸點不過開車5分鐘的距離,因此即便在飯店房間,還是感受得到氣爆威力,林心如也在個人網頁寫著,整晚聽到消防車聲音,盼天佑高雄,日前才開心舉辦記者會,沒想到現在卻碰到高雄發生如此慘重的意外,演員們心痛不捨,也盼全民集氣,一起為高雄祈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劇組#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751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