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烈焰沖天!管線壓力未消 火燒5小時


發佈時間:2014/08/0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26

高雄31日晚間點發生大氣爆,地底竄出熊熊火勢,過了一夜直到清晨,路面都還不斷冒出殘火,燒了5個小時!位在凱旋三路和二聖路交叉口,冒出比人還高的烈焰,消防隊用水澆不熄,因為管線內的氣體還沒洩光,所以火勢燃燒了整整一夜,路面整個在沸騰被氣爆炸翻,裂開大洞,消防隊小心翼翼拉水線灌救,就怕有再爆危險。

已經過了5個小時,火勢仍舊不斷從地底竄出,熊熊烈焰超過一個人身高,消防隊員小心翼翼拉出3條水線灑水灌注,不敢太靠近,因為嗆鼻氣體在四周蔓延。

TVBS記者張子銘:「因為瓦斯的殘壓還是無法消滅,不斷冒火,消防隊只能像這樣子不斷朝冒火的瓦斯管線灑水降溫。」

這裡是凱旋三路和二聖路交叉口,管線外露,地底下的氣體沒有完全洩光,從晚上11點50分搶救到清晨5點,消防隊緊急調派人員搶救,把這裡劃為管制區,就怕有殘火四處冒出,隨時都有再爆危險。

高雄消防隊指揮官:「它裡面管線的壓力暫存在裡面,洩出來就好了。」

烈焰旁的寢具用品店,裏頭十幾坪的空間,全被燒到焦黑,外頭招牌融化,鋼筋外露、玻璃也碎成一片,水泥地因為爆炸威力,嚴重塌陷,3輛消防車就卡在路面上,動彈不得,地面裂開好幾公里,消防隊員來搶救也寸步難行,最怕的是,就算火熄了,但就怕有沒燒光的氣體再竄出,難以預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爆#高雄#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146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