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不捨!4消防員勇敢救人 慘遭氣爆掩埋


發佈時間:2014/08/01 11:39

在氣爆中不幸罹難的總共有4名消防隊員,另外還有1名消防局主秘目前失蹤,現場正在搜救,罹難者中,首先抵達現場的是苓雅分隊的小隊長黃國棟,他在晚間9點多,當時凱旋路上接獲通報有嗆鼻濃煙時,就已經指揮分隊人員前往灑水,想不到沒多久就發生氣爆,接著成功分隊的王中、新興分隊的莊政潔,還有義消黃尚強也在搶救中,遭到氣爆波及,他們都是在救人時,不顧危險搶先進入災區,令同事不捨。

熊熊烈火在眼前,警消一抵達現場,不畏爆炸危險,搶先進入災區,用最快的時間把受傷民眾送醫,就是這樣捨身救人的勇氣,4名消防隊員不幸罹難。

老母親在家人攙扶下,掩面哭泣,他的兒子是苓雅消防分隊的小隊長黃國棟,回顧事發當時,31日晚間9點多,凱旋路和二聖路口冒出嗆鼻濃煙,苓雅分隊率先接獲通報,小隊長黃國棟第一時間布水線降溫,沒多久爆炸四起,黃國棟被炸翻的路基掩埋。

幾乎同一時間罹難的,還有57歲的義消黃尚強,搶救過程也被氣爆波及,另外還有新興消防分隊的莊政潔,而成功分隊50歲的隊員王中,明年就退休,被炸飛的汽車壓在底下,同事家屬下午回到現場招魂,難過不捨。

成功消防分隊隊員王中同事:「救災、救火,他都不會推諉,都會跟弟兄一起往前,他年紀比我們都大,身體也微恙。」

當晚前往救援的還有消防局主秘林基澤,但傳出爆炸聲後,他突然失去聯絡,警消已經派人在四周搜索,希望能傳出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28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