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江蕙唱「博杯」祈福 五月天捐1500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1 09:32

高雄市發生氣爆,滿目瘡痍的現場,讓不少藝人及名人都有感而發,紛紛在個人網站上表達哀悼,包括張惠妹、五月天、周杰倫,以及到高雄拍過戲的金馬影帝黃渤,兩岸三地的藝人相繼PO文祈福,吳克羣、何潤東則是慷慨解囊,各捐100萬賑災,五月天跟唱片公司合捐1500萬,台語天后江蕙則是以自己的歌曲「博杯」來撫慰人心。

江蕙「博杯」:「希望一切就會凍順適,大大小小平安快樂過。」

高雄氣爆造成嚴重傷亡,台語天后江蕙有感而發,在臉書上發文,寫下「博杯」歌詞表示痛心。江蕙「博杯」:「誠心最後博一杯,望天替咱保佑這個家。」

一句句的歌詞,配上江蕙動人歌聲,聽起來特別有感觸,再看看事發過後滿目瘡痍的高雄前鎮區,更是不捨,江蕙也請大家為罹難者點一盞燈,願他們一路好走,希望台灣不要再有悲劇發生。

歌手梁文音:「親愛的小孩,快快擦乾你的淚珠,我願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在高雄長大的梁文音,一樣透過歌聲表達哀傷。梁文音:「三多路是我每天去學校都會經過的路,所以其實我心也是很沉痛。」

除了用歌聲,許多藝人也發文表達哀痛之意,張惠妹、羅志祥、周杰倫、林志玲,港星劉德華、郭富城,以及到高雄拍過戲的金馬影帝黃渤,兩岸三地的藝人 相繼PO文哀悼。

吳克羣、何潤東則是慷慨解囊,各捐100萬賑災,才剛在高雄結束演唱會的五月天5個人一共捐500萬,唱片公司也從公益演唱會盈餘提撥1000萬,總共1500萬協助救災,也呼籲大家不要去現場圍觀,希望能夠盡一份心力。

除了藝人,不少旅外的運動員也隔海表達關心。棒球選手陽岱鋼:「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能夠做什麼,希望他們能夠趕快好起來。」

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透過鏡頭為高雄祈福,出身高雄的陳偉殷、盧彥勳,以及曾雅妮也都表示沉重難過,希望高雄早日恢復原貌、一切平安,一同為高雄祈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23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