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氣爆炸裂路面!俯瞰烈焰 怵目驚心


發佈時間:2014/08/01 0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15

氣爆發生當時,有許多住在附近的民眾,從高處拍下氣爆現場畫面,原本應該平整的柏油路面,被劇烈爆炸切得滿目瘡痍,有些地方,地面甚至被炸出一個大洞,冒出熊熊烈焰。

凌晨5點半,天色已經微亮,但在高雄市凱旋三路、二聖路口,管線殘壓造成的火勢,還在持續燃燒。TVBS記者張子銘:「現在已經是清晨5點了,超過5個小時,看是可以看到到目前為止,這個現場還是烈焰沖天的樣子,而旁邊呢就是距離爆炸最近的寢具店,都被一瞬間爆炸給燒毀了。」

現場消防單位,都是在氣爆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不料後續接連的爆炸,掀翻水泥路面,反而困住了消防車,為了確保危機解除,消防員只能持續灑水降溫,等待館內殘留氣體自己燒完。消防人員:「管線的壓力,那些殘存的讓它洩掉就OK,我們現在只做防護,不能把它撲滅掉。」

時間退回到31日凌晨3點,爆炸現場周邊居民拍攝下的畫面,更令人感恐懼。TVBS記者何宜信:「可以看到地面有許多地方,出現了火球,而這些火球就是從地面,爆炸之後產生的火團。」

把鏡頭放慢來看,大馬路口上炸裂出一個,直徑幾乎跟旁邊汽車一樣大的坑洞,持續竄出熊熊烈焰,高溫讓消防車難以接近,只能保持在安全距離之外,噴水降溫,沿著管線,原本平整的柏油路面,也被氣爆撕裂出一條條怵目驚心的傷口,路口的另一個角落,一整條騎樓,全都是零星的火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爆#爆炸#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513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