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方授權Kitty花 賣萌搶攻七夕商機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楊子毅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七夕情人節在禮拜六,過節氣氛也帶動七夕商機,不少業者搭上KITTY,要靠可愛魅力搶攻情人節商機,像是吃的有KITTY芒果冰,擔心可愛過頭,品牌合作推聯名鞋款,就連情人節送花也有KITTY,官方首度在台灣授權花店,用花材打造KITTY貓,反應熱烈,這個禮拜一才開賣,七夕訂單已經滿單,現在要到七夕過後,才能再接單。

玫瑰修剪枝葉,插進海綿點綴盆花,白色康乃馨像是毛茸茸的貓臉,搭配黑眼珠和黃鼻子,KITTY變身盆花,模樣活靈活現,官方首度在台灣授權花店,瞄準七夕商機,禮拜一正式開賣,七夕限定款兩天半就賣光,就連其他款式也已經滿單,最快要七夕過後才能再接單,而且只有雙北市才買得到,限制區域,要確保花材新鮮。

冰涼涼的剉冰撲滿芒果,淋上煉乳,只是芒果冰不夠特別,重點是這個,KITTY人形燒現烤出爐,還有KITTY果凍,七月底正式開賣,試營運期間平日能賣上60碗,假日至少100碗。

店員vs.民眾:「這是你的size,要不要先套看看?謝謝。」

就連鞋子也要和KITTY聯名,讓可愛跳脫年紀限制,穿上腳不尷尬。民眾:「年紀比較大,會覺得Hello Kitty比較尷尬,可是因為是聯名款,然後又有Hello Kitty,就覺得比較可以接受。」

行銷課長張舒雯:「剛好遇上了情人節,然後又推出Kitty的聯名鞋款,希望同期的業績比,可以比去年拉高2成到3成左右。」

用得到、吃得到,都上KITTY搭上邊,迎接七夕要靠可愛魅力,征服情人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夕#Hello Kitty#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71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