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閃!天燈現我愛你 電子天燈情人節夯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8月2日就是情人節,剛好又是假日,各地都推出不少活動,像是台北市的霞海城隍廟,來排隊抽簽就有機會拿到免費的姻緣餅,指南宮也送愛情鎖,台北搶七夕人氣,新北平溪也推電子天燈,讓你跟另一半展現濃情密意,新竹也辦演唱會請來韋禮安、盧廣仲等歌手,宜蘭童玩節也有情侶裝買一送一,一系列活動讓民眾參加。

服務人員:「這個的話我們是有客製化的天燈卡,那我們有幾個款式。」

心型明信片,卡哇依的天燈造型,情人節快到了,一張張寫下滿滿的愛。陸客:「我會用一首我們比較愛的英文歌來寫。」

民眾:「情人節的話,應該表達對另外一半的忠誠度,所以寫2014,愛你一生一世。」

好閃好閃!大大的我愛你,20秒讓甜蜜話語隨著天燈轉啊轉,七夕的平溪開放讓300對情侶報名,還有3對求婚機會,讓你可以趁機表達心意,就連蛋黃酥也要尬一角,情人節當天只要到淡水捷運站接吻打卡,就送限量巧克力,新北充滿濃濃浪漫fu,台北也不遑多讓,有飯店推出情人住宿,寬敞空間,還送Spa按摩,不想花錢,也有這個甜甜姻緣餅,讓彼此更親近,100隻籤讓情侶排隊抽免費送,指南宮也送情人鎖,其他地方也有活動。

歌手韋禮安:「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新竹舉辦海洋音樂演場會迎接情人節,宜蘭童玩節也祭出情侶裝買一送一,情人節遇到假日好夯,活動百出,搶七夕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人節#七夕#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0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