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炊粿味道難聞?醫師告小吃攤 敗訴定讞


發佈時間:2014/07/31 17:48

跟小吃攤或餐廳當鄰居,為了味道起爭執!在嘉義有一位張姓醫師,他家旁邊是一個賣粿的小吃攤,他覺得炊粿的味道太難聞,告上法院,但是一、二審的法官實地勘察,檢驗結果並沒有超出常人的容許範圍,判定張姓醫師敗訴定讞,而味道其實就像噪音一樣,都是可以透過專業的聞臭師,加上儀器來檢測。

炊粿時,整個廚房裡都是蒸氣的白煙,謝姓老闆賣粿賣到被鄰居告,因為住在隔壁的張姓醫師,覺得炊粿的味道讓他坐立難安。炊粿老闆:「本來我是(清晨)6點或6點多炊,現在改成7點以後才炊。」

炊粿小吃攤鄰居:「有時候就是會聞到粿味。」記者:「是香的嗎?」炊粿小吃攤鄰居:「香的呀。」

可能是張姓醫師對味道特別敏感,因為一、二審的法官實地勘察,檢驗結果都覺得並沒有超出常人的容許範圍,因此判張姓醫師敗訴定讞,而味道其實像噪音一樣,都有儀器可以檢驗。高雄市環保局人員王先生:「用塑膠採樣袋來進行,用幫浦來進行氣味、空氣的採樣,然後再帶回到檢驗室中,由我們合格嗅覺判定員來判定。」

但是像是這間便當店,炸排骨的味道太濃,連馬路上都聞得到,超標3倍被罰,而所有餐廳小吃裡面,讓鄰居最困擾的應該就是臭豆腐,鄰居不滿臭豆腐的味道讓他天天失眠,向環保局投訴,還跟臭豆腐老闆發生肢體衝突,這下鄰居間真的撕破臉,要在住宅區裡賣小吃開餐廳,怎麼和鄰居和平相處,還真的是學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師#提告#蒸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51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