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期雞塊風波 日麥當勞社長道歉

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4:25

日本麥當勞使用大陸製造的過期雞塊,引發軒然大波,生意大受影響,日營業額至少下滑15%,而日本麥當勞社長也在事件後,首次出面道歉,巧的是,日本麥當勞在這幾天,推出新的產品豆腐魚丸雞塊,強調食材產自日本,加工也是在日本,試圖挽回消費者信心。

日本麥當勞社長一露面,現場立刻響起快門聲。

日本麥當勞社長卡薩諾娃:「我要向寶貴的客戶致歉,對於引發焦慮及不安,感到相當抱歉。」

日本麥當勞使用上海福喜的過期食品,風波發生至今,日本麥當勞社長首次出面道歉說明,而時間點上巧的是,日本麥當勞最近推出新產品豆腐魚丸雞塊。

網路新聞:「今天的話題是麥當勞的新雞塊,名稱叫做豆腐魚丸雞塊。」

豆腐魚丸雞塊是今年的夏季限定商品,4塊249日圓,相當台幣70元,在鱈魚魚漿裡加進豆腐、毛豆、紅蘿蔔、洋蔥製成,強調豆腐、毛豆等都是日本產,但有網友點出,洋蔥跟紅蘿蔔都是來自大陸,懷疑日本麥當勞到底有沒有記取教訓。

日本麥當勞社長卡薩諾娃:「從今天起,我們會將原料來源公佈在網路上,供消費者參考。」

不過日本麥當勞強調,在過期雞塊事件發生前,就已經計劃推出豆腐魚丸雞塊,而目前雞肉相關食材都改由泰國廠商提供,等待事件調查結束後,不排除向上海福喜求償,同時現階段也暫時不考慮退費給消費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66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