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票選亞洲女神 f(x)宋茜登后冠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4:06

大陸雜誌舉辦網路票選活動,號稱是由億萬網友來決定在亞洲地區具有廣泛影響力跟號召力的亞洲女神,經過將近三個月的淘汰賽,勝出的第一名女星是韓團f(x)成員宋茜,其次才是韓星朴信惠跟大陸女星劉詩詩,鬼鬼吳映潔則是台灣唯一一位入選的女星,推論宋茜當選原因,是因為她不僅是大陸籍,也是韓流,新秀崛起,讓粉絲都替她開心。

韓團f(x)七月初才發單曲,回歸舞台,馬上就有兩位團員,入列大陸雜誌舉辦的亞洲十大女神,那就是成員宋茜,以57萬6千多張的票數,排名第一,不僅贏過前輩韓星朴信惠以及大陸女星劉詩詩,還PK掉同團,少女時代潔西卡的妹妹水晶。

推論勝出原因就是宋茜本身是大陸籍,又是K-POP,才會獲得大陸網友一面倒的親睞,最近這幾年積極往大陸市場發展的鬼鬼吳映潔,成為榜單中的唯一台灣藝人,排名第四,接下來才是少女時代的潤娥、香港歌手鄧紫棋以及楊冪等大陸女星,票選活動,堪稱是由億萬網友投票決定,在亞洲地區具有廣泛影響力跟號召力的亞洲女神。

這次宋茜經過將近三個月四輪殘酷的淘汰賽,勝出當選亞洲十大女神,偌大殊榮,也讓粉絲替她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757

0.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