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男主角 新片當台灣醫生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7:52

「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演出的浪漫喜劇,8月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他飾演一名為情所苦的醫學生,邂逅已經有男友的動畫師,為了追愛不但不遠千里跑到台灣,劇情中出現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醫院醫院員工証,片尾動畫更出現台北101等經典場景,讓台灣觀眾光看預告就熟悉感十足。

電影《好友戀習簿》片段:「你們認識了嗎?她是我表妹。」

演出哈利波特爆紅的丹尼爾,新片挑戰浪漫喜劇,飾演愛情失意的醫學生,認識一名已經名花有主的動畫師,為了追愛選擇飄洋過海,而且地點還是在…。

電影《好友戀習簿》片段:「我要去『台灣』工作了,很快就會出發。」

你沒聽錯,就是來到寶島台灣,而且你以為台灣在電影中只出現這個「單字」,那可就大錯特錯!片尾動畫中,飾演動畫師的女主角畫出故事後續,裏頭不但有台灣地圖,指標建築台北101,還出現一張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醫生員工証,定格仔細看,大大的「澄清醫院」四個字,暗示男主角最後不但贏得美人歸,還留在台灣當醫生,其實從頭到尾,劇組跟演員都沒來到台灣。

電影公司公關陳子幼:「編劇Elan他其實很喜歡台灣導演楊德昌作品,我們自己推斷,他很嚮往台灣導演的作品。」

電影公司猜測,可能因為電影編劇ELAN崇拜台灣導演楊德昌,加上台灣動畫近年來在國際發揚光大,即便電影沒有到台灣拍攝,隨著角色設定,台灣也跟著被融入在劇情中,不過對於丹尼爾成了澄清醫院的醫生,澄清醫院倒是表示不知情,也說電影中的員工證跟新的不一樣。

電影《好友戀習簿》片段:「聊聊你當前的難題吧!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電影八月要在台灣上映,隨著預告曝光,熟悉場景已經拉近電影和觀眾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台灣#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12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