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紅線! 澳洲版《忍者龜》海報似911挨批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7:47

電影海報除了太過性感煽情可能被禁之外,現在如果踩到民族的歷史傷痛,恐怕也會遭到反彈,即將在9月份在澳洲上映的真人版忍者龜,澳洲版的海報設計,讓忍者龜從爆炸大樓一躍而下,但搭著下方上映的日期,9月11日,就讓不少網友感到不舒服,認為跟美國雙子星大樓,遭到恐怖攻擊的畫面非常類似,事後電影公司緊急撤掉海報,並且停止使用。

電影《忍者龜》:「李奧有麻煩了。」

想要營造出忍者龜的英勇帥氣,電影公司特別把澳洲版的海報,設計成大樓爆炸四位忍者龜一躍而下,但仔細看,下頭上映的日期是9月11日,海報一出,讓很多人都聯想到這件事情,就是美國雙子星大樓遭到恐怖攻擊的畫面。

尤其澳洲的上映時間,剛好也是911,讓不少網友都覺得,這張海報看起來很不舒服,而且是個很嚴重的錯誤,最後片商趕緊將照片撤下,並停止使用,除了忍者龜,就連電影《萬惡城市》續集,也傳出海報被禁用。

電影《萬惡城市2》:「艾娃,她背叛我,殺了他。」

裡頭的龐德女郎Eva Green,演出一樣性感火辣又帶點邪惡,但這張照片好身材若隱若現,被美國電影協會審查,認為不適合在電影院等公開場所展示,被要求撤下,台灣片商也回應,這張圖片未來只會當做劇照使用,並不會成為海報,影迷不用太過擔心。

電影《白髮魔女傳》:「她不叫妖女,她叫練霓裳。」

倒是黃曉明跟范冰冰主演的白髮魔女傳,雖然明年才會在台灣上映,但電影裡這個畫面,被大陸片商當成擁吻版海報,卻也傳出尺度太大,無緣登上戶外看板。大陸影星范冰冰:「尺度太大,我不敢看。」

儘管踩到審查紅線,但用海報被禁的方式,逆向操作宣傳,還是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也成功為電影打響名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報#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1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