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豪宅崛起 一戶要價上億台幣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5:03

下一個豪宅市場在哪裡?投資客都睜大眼睛在找,而伊朗首都德黑蘭,或許也能列入考慮選項,德黑蘭市區目前就出現許多豪宅,而且裝潢、設計,絲毫不輸歐美國家,一戶都要價上億台幣。

庭園是日式的假山流水,內裝是金碧輝煌的古典歐風,這樣的豪宅不是在紐約或倫敦,而是在伊朗的首都德黑蘭,不到一坪的大小要台幣24萬元。

房產仲介芭哈卡罕莉莉:「在我看來,這樣的房地產投資絕對是值得的,這是德黑蘭數一數二的最佳豪宅,是由德黑蘭最好的建商所開發的建案。」

連買主看屋,都還得穿上防塵鞋套,水準不輸歐美市場,但是這一棟六層樓高的豪宅公寓,已經當了一年的蚊子空屋,最主要就是因為實在太貴,一戶四房四衛浴竟然要價350萬美元,等於台幣1.05億元。

房產仲介芭哈卡罕莉莉:「現在這些豪華公寓,空屋率還這麼高的原因,就是因為房價太貴了。」

推升房價的主因就是人人都害怕的戰爭,經濟多方面被國際市場制裁,國內的有錢人只好把錢都拿去買不動產。

中東經濟分析師阿里夏巴尼:「房產在伊朗文化中被視為最安全的投資項目,因為房子永遠不會消失,永遠都會在,所以我們在德黑蘭的投資市場中,看到越來越多的房產投資。」

伊朗房市已經漲了兩年,市區裡還有一堆豪宅,正在興建中,看起來一片榮景,但其實成交的案件並不多。

CNN記者:「賣方不賣是因為,他們看好房價還會更高,買方不買是因為,他們期待價格會下跌。」

買賣方各有盤算,讓德黑蘭市區現在多得是豪華的蚊子屋,是不是真的有投資空間,還有待觀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豪宅#伊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19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