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雙發失誤不敵萊可 盧彥勳無緣晉級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列賽會第16種子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在華府花旗網球公開賽第二輪,以1比6、4比6直落二,敗給世界排名91的斯洛伐克球員萊可,盧彥勳表示自己整體狀況不佳,找不出可以逆轉的方式,才會一路被對手壓著打。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美國華府花旗網球公開賽第二輪比賽,出戰世界排名91的斯洛伐克男將萊可,盧彥勳在這場比賽發出4記ACE,但也出現3次雙發失誤,以1比6、4比6直落二吞敗,無緣晉級,盧彥勳表示,自己不管在底線對抗或者是接發球的掌握,調節狀況都不佳,才會讓對手一路壓著打。

網球選手盧彥勳:「我自己表現就是想說,盡可能維持穩定不要失分,今天一點都找不到那種感覺,打起來整個找不到任何機會,重點是自己表現不是太好,對手非常順手,感覺起來,今天算是滿糟糕的一天。」

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之前還有3場比賽,盧彥勳表示將會好好調整到最佳狀態,至於8月底將到紐約大都會球場開球,盧彥勳笑著說,他應該會把棒球當網球丟。

網球選手盧彥勳:「反正就當網球丟,就怕緊張啦,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平時沒機會站在那個球場的投手丘上,很高興榮幸有機會站那。」

比賽經驗豐富的盧彥勳,已經很能自己調適心情,接受完媒體訪問,他也不忘替球迷簽名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8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