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新樂園較划算? 家長:一票玩到底貴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葉俊宏 雲林-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兒童新樂園,預計11月底開幕,目前北市府擬採入園和遊樂設施分開收費,花390元可以全部玩透透,有家長就說,這樣比較划算,比起其他大部份採取一票玩到底的遊樂園,花了昂貴的門票,很多遊樂設施小朋友根本不能玩,而且為了陪小孩,家長也要花同意的錢入園,大傷荷包。

碰碰車,場地區內撞啊撞,兒童新樂園年底就要開放,收費怎麼算?家長很關心,目前北市府擬採入園和遊樂設施分開來收費,玩哪項就收哪項。家長:「這樣算是比較ok,就是比較不會說,已經強制收那些錢,可是有些遊樂設施我又不能玩。」

想玩的再收費,家長覺得合理,全部13項遊樂設施,每項20元,再加上多功能劇場和入園費,全部玩透透,只要390元,但如果到其他遊樂園,一家子可不便宜。

像是從彰化特地來的陳爸爸一家,兩個大人加一個7歲小孩,成人票599元兩張,再加學童票350元,一次就要花上1548元,但有全都玩嗎?陳爸爸:「玩了5項吧,摩天輪、雲霄飛車之類的。」

全家一起搭飛機轉轉轉,但可不是每一樣都能全家一起玩,像是小型軌道車就只能小朋友座,爸爸媽媽等待兼拍照,還有的是小朋友根本不能玩,走過就略過,算一算,整天只玩5樣,划算嗎?

陳媽媽:「都是滿足小孩子啊,像我們去其他遊樂園,也是他在玩,我們兩個大人就是在旁邊看。」

家長:「一票玩到底比較好。」記者:「怎麼說?」家長:「比較划算啊,而且一次可以重複玩啊。」

以5大遊樂園來說,除了寒暑假期間活動外,票價約落在599到990元,有民眾認為一票玩到底,可以比較盡興,比起兒童新樂園,玩一項就付一項,想多玩,可能會精打細算。雖然現在兒童新樂園還在測試階段,預計11月底開放讓民眾體驗,已經有許多家長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1337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