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遭擄凌虐囚7天 受害男險遭剖肚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驚傳綁架案!上個月29日,一名男子在公司上班,將近20名黑衣人突然衝進來,搶走300多萬現金後,還將他載到汽車旅館,拿電擊棒和長刀,凌虐了3個多小時,之後囚禁了整整一個星期,最後被害人趁著綁匪不注意,掙脫繩索順利脫困。

掀開上衣,撫著肚子上一道長長的刀傷,化名小陳的被害人說,上個星期經歷了一場驚魂記。被害人小陳(化名):「(黑衣人)進去我那邊,鏗鏘就海扁一頓了,扁完就開始矇眼睛摀嘴巴,手腳控制住,拿電擊棒,拿警用棒(攻擊),還有拿槍,拿槍叫我含著槍管。」

被打到渾身是傷,小陳怎麼也想不透,好端端的開店做生意,居然會碰上綁匪。TVBS記者趙國涵:「上個月29日下午2點多,男子人在土城的辦公室,10幾個歹徒就這樣衝進去,將他五花大綁,丟進後行李箱,揚長而去。」

TVBS記者趙國涵:「男子一路從土城,被載往中和的這間MOTEL,歹徒在裡面,整整將他凌虐了3個小時,又把他帶回藏身處,最後歹徒開著車子,要挾持男子回家拿錢,他逮到空檔趁隙脫逃,一路衝進派出所報案。」

被綁架一個禮拜,小陳交出身上所有現金、提款卡和支票,他說歹徒搶走300多萬還不滿足,到現在還不斷打電話恐嚇。被害人小陳(化名):「他們就是要錢,那不是怕而已,那種簡直是,被凌虐到已經來講,你乾脆一槍把我打死算了。」

警方推測綁架動機,可能是身旁友人看他家境不錯,心生歹念,唆使犯案,已經循線鎖定嫌犯,年紀平均20到30歲,做案時穿著黑色上衣,估計大約20人,只是連在自己店裡做生意都會碰上綁匪,現在小陳嚇得連家都不敢回去,只希望歹徒盡快落網,還給他和家人平靜的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67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