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推1320元低價手機 力拚蘋果、三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9 22:05

只要一千多元台幣,就能夠買到和iPhone功能差不多的智慧型手機,號稱是世界最便宜,印度手機業者推出最新的安卓系統手機,和iPhone一樣是雙核心,同樣是觸控螢幕,能夠上網也能拍照,還能擴充記憶體,只要台幣大約1320元,未來將大舉進攻歐洲,和智慧型手機龍頭蘋果、三星瓜分市場,也凸顯了印度低價市場高度競爭力。

網路影片:「A50S,這支手機應該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安卓系統手機。」

這是印度網友,上傳的手機開箱影片,Karbonn A50S號稱是全世界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

CNN主播:「這手機雖然可能不是最智慧的,不過卻是最便宜的,現在在部落格上出現了,手機就叫KARBONN A50S,而且它只要44美元,它只能在印度買,不過每個人都可以在網路上買,然後寄回家。」

只要44美元,相當於台幣1320元就能把手機帶回家,和智慧手機龍頭iPhone 和Samsung的空機,價格動輒1、2萬元,比起來便宜至少10倍以上,不過它的功能比起來,毫不遜色。

CNN主播:「它們有相當類似的雙核心系統,這個是很重要的,而iPhone的記憶體,比KARBONN還要多出16倍,但是它可以擴充記憶體容量,iPhone則是不行。」

觸控螢幕,能夠上網也能下載應用程式,照相功能也一應俱全,A50S還能插兩張SIM卡,切換不同的電信公司,使用的是Android系統,未來將大舉進軍歐洲,正面挑戰蘋果和三星,印度採用低價策略搶攻市場的,還有NISSAN的這款新車。

印度車商:「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對很多印度的女性和男性來說,他們實現買車的夢想又更近了。」

已經停產好幾年的NISSAN旗下品牌DATSUN,在印度重新推出了這款小型概念車,瞄準龐大的中產階級,以及年輕的首購族群,準備一舉衝高銷量。

印度車商:「印度真的有很大的潛力,我們可以變成主要品牌的一部分,如果我們在印度能夠成功,就能在其他地方成功。」

一輛新車售價6700美金,台幣20萬上下,對很多小資族群來說,想要開新車上路負擔變得更小,過去還有塔塔集團,推出只要台幣6、7萬的汽車,價格低到讓全球咋舌,印度的低價市場競爭激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智慧手機#低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7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