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了10年… 無間道傳拍第4集明年上映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9 19:27

10年前經典的香港電影無間道,傳出即將在拍續集,網路上還瘋傳海報,導演仍是劉偉強、麥兆輝,卡司包括劉德華、黎明、陳道明、鄭秀文等等,連片名都取好「無間道4重罪」,上映日期是明年5月,海報煞有其事,但導演劉偉強否認,不過由於拍續集的傳言,傳了好幾年,片商也沒把話說死,到底會不會拍續集,還是未知數。

電影《無間道》:「給我一個機會!」

梁朝偉、劉德華兩大影帝飆戲,港片無間道贏得不少好口碑,現在就傳出將要拍攝續集,網路上還瘋傳這張海報,海報上斗大標題,清楚寫著「無間道4:十重罪」,側標則放上無間煉獄、尋求重生的字眼,彷彿呼應今年是第10週年,也可以看到導演依舊是劉偉強、麥兆輝,但卡司除了劉德華,卻不見梁朝偉,反而多了新生代楊冪跟港星吳鎮宇,還定2015年上映,不少網友 議論紛紛。

電影《無間道》:「是誰在撩動琴弦,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在電影中,透過蔡琴的獨特嗓音,唱出這首經典歌曲,深植人心,加上陣容堅強、緊湊劇情,叫好又叫座,之前不僅以2億台幣,成為年度票房冠軍,還拿下金馬、香港金像等多項大獎,陸續被日本以及好萊塢重金買下翻拍。

電影《無間道》:「為什麼不給我機會,我想要當好人,我只不過是想做好人。」

無間道相隔10年,現在傳出拍續集,討論聲浪不斷,但有網友乾脆把海報直接po上導演劉偉強微博詢問,讓本人不得不出面否認,也有網友在版上留言,直說這海報做的太假,很明顯山寨出來的,但要拍續集已經傳出很多次,消息都沒被證實,到底是不是真有此事,就連片商自己都沒個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無間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41

0.1324